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局 朱立倫估國民黨45席?

朱立倫估國民黨2016立委只有45席?(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朱立倫估國民黨2016立委只有45席?(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16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立委選舉,國民黨選情有多淒慘?根據報導,黨主席朱立倫對內評估約45席,彰化以南大概只有屏東王進士一席。

以到現階段的政治氛圍,所有的選情預測都對國民黨相當不利,主要來自馬政府過去7年半的不良執政,導致民心大失的後果,而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上,被視為儲君的黨主席朱立倫拒戰、立法院長王金平又被排除在外,準提名人洪秀柱的聲望一直欠佳,甚至兩岸關係的暴走言論,更引發爭議。

此消彼長,政壇觀點更傾向對民進黨有利。

《財訊》報導,「據說朱立倫自己也對明年選情很悲觀,評估立委席次大概落在45席上下,彰化以南大概只能保住屏東王進士這一席」。而對立委選情如此悲觀,據分析,來自洪秀柱的暴走言論,國民黨重量黨員一個個跳船,檯面下則是地方派系離心,衍變成輔選系統難以支撐的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