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苗縣找洪秀柱當顧問 難怪財政瀕臨破產

陳其邁發現苗栗縣找洪秀柱當縣政顧問,他笑稱「難怪財政每下愈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其邁發現苗栗縣找洪秀柱當縣政顧問,他笑稱「難怪財政每下愈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15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負債高達648億元,不過日前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指高雄市才是負債最多,被立委陳其邁批評是「圍魏救趙」,今天(15日)陳其邁發現洪其實是苗栗縣「為財政困境把脈」縣政顧問,讓他大嘆「難怪財政每下愈況」。

洪秀柱日前在臉書強調,高雄每人負債9萬元,比苗栗7萬還多,高雄才是「頭號黑名單」,對此高雄市反駁,洪說法是「台積電比雜貨店」,當時陳其邁也批評洪國際事務外行、財政政策也是草包一個,建議她找朱立倫惡補。

陳其邁今天又在臉書po文批洪秀柱,柱柱姐願意「自曝其短」,用外行資訊誤導民眾,其實是因為洪秀柱是徐耀昌找來的「為財政困境把脈」的縣政顧問之一,難怪她會大力「誤導民眾、掩飾護短」。

他戲稱,苗栗找了外行的縣政顧問為財政把脈,「難怪財政每下愈況,瀕臨破產。」並以台語俗諺「師公鈴仔越搖,囝仔面越烏」形容洪秀柱行為。陳其邁還說,「現在,我深表同情!未來,我毫無信心!」

陳其邁po文批評洪秀柱。(圖擷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po文批評洪秀柱。(圖擷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