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如影隨行」賴清德 南市府:一切如常

李全教宣布,南市議會決定改為「行動議會」,即日起對賴清德如影隨行,行使監督權利。(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宣布,南市議會決定改為「行動議會」,即日起對賴清德如影隨行,行使監督權利。(記者蔡文居攝)

2015/07/15 12: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今天宣布,台南市議會決定改為「行動議會」,即日起只要是台南市長賴清德公開的市政行程,他將率隊如影隨行,行使監督權利,南市府今天僅簡單回應說:「一切如常」。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的市政公開行程只有上午11點半在新營民治中心的一場勞工局舉辦的「大台南總工會第27屆工會幹部授證典禮」,並無其他公開行程。明天行程市府尚未公布。

李全教今天在國民黨多位議員陪同下召開「行動議會,如影隨行」記者會,宣布台南市議會決定改為「行動議會」,即日起只要台南市長賴清德參與市政的有關活動,市議會決定全面參加,他將帶隊參加,如影隨行。

李全教表示,賴清德破壞憲政體制,不接受市議會監督,基於憲法及市民賦予市議會的權利,因此未來只要市府有相關的公開活動、公開的會議,以及與市政相關的活動,台南市議會將全面參與,行使憲法及市民賦予台南市議會監督市政的權利。

李全教在國民黨多位議員陪同下召開「行動議會,如影隨行」記者會。(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在國民黨多位議員陪同下召開「行動議會,如影隨行」記者會。(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