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府會鬥 李全教擬北上抗爭

李全教對中央喊話,「市議會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對中央喊話,「市議會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7/15 10:5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府會之爭,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議長李全教昨天主持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市議會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本週五,台南市議會國民黨與無黨籍10多位議員將先赴監察院、立法院表達抗議,再視回應決定群眾北上的行程是否取消。

原先,議長李全教於本週一透過LINE表達,對監察院、行政院無法約束賴清德拒進議會一事表達強烈不滿,揚言「下週二全面發動抗爭,蛋洗監察院、行政院」,並要求監察院關門,行政院長毛治國下台,各區並將發動5部遊覽車北上抗爭,引起各界關切,後來活動決定再討論。

議長秘書陳勝利表示,本週五,台南市議會國民黨與無黨籍10多位議員將先赴監察院、立法院表達抗議,再視回應決定群眾北上的行程是否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