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質詢人形立牌 官員神回「有在看」

杜素吟在官員席上豎立市長賴清德、水利局長李孟諺、工務局長吳宗榮的人形立牌進行質詢。(記者蔡文居攝)

杜素吟在官員席上豎立市長賴清德、水利局長李孟諺、工務局長吳宗榮的人形立牌進行質詢。(記者蔡文居攝)

2015/07/13 12:3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繼續進行市政總質詢,市長賴清德及市府官員依舊缺席,無黨籍市議員杜素吟特別在官員席上豎立市長及水利、工務局長3人的人形立牌,對著立牌照樣質詢50分鐘,並「拜託」局長們能確實聽進去她的建言。

水利局長李孟諺則說,他現在開會中,但「有請同仁觀看並做紀錄」。

杜素吟今天總質詢針對仁德區等地的治水工程、道路闢建及橋樑拓寬工程等市政提出質詢,批評這次質詢,沒有官員在場,「實在很悲哀,也很無奈」。她特別豎立市長賴清德、水利局長李孟諺、工務局長吳宗榮等3人的人形立牌進行質詢。

杜素吟質詢時,雖然官員不在場,她的質詢並不受影響,「功力」依舊不減,她逐一提出建言,並足足講完50分鐘。她無奈說,「你們不在這裡,我也是要講。」她稱讚李孟諺治水十分用心,她說,「你沒來也是跟你感謝!」

市議員杜素吟對著人形立牌質詢,並「拜託」官員能聽進去她的建言。(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杜素吟對著人形立牌質詢,並「拜託」官員能聽進去她的建言。(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