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耀昌喊窮怪前朝 劉政鴻酸:何必做那麼苦再哭?

劉政鴻今酸徐耀昌「做那麼苦就不要做嘛!何必做到哭呢?」(記者鄭鴻達翻攝)

劉政鴻今酸徐耀昌「做那麼苦就不要做嘛!何必做到哭呢?」(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7/11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府發不出薪資,縣長10號北上中央求援未果,批評前朝玩太兇,前縣長劉政鴻昨天回嗆無能就下台,他今天再次開砲:「做那麼苦就不要做嘛!何必做到哭呢?」

劉政鴻今天公開受訪時說:「理財是很重要的一環,所以我當了9年的縣長,公務人員的薪水跟工程款向來就沒有延誤過。」他再次強調:「真的,無能就下台!」「你何必做那麼苦再哭呢!」

劉政鴻表示,任內留下許多建設,都是「金雞蛋」,他說高鐵特定區「產業專區」的土地市值近百億,可拿這個向中央借錢、至少借的到50億,他認為苗縣府沒理由發不出薪資。

徐耀昌今日態度轉趨低調,僅說「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至於拿土地去借錢,他說能不能借劉政鴻比他清楚,畢竟是劉任內的建設。

徐耀昌今日態度轉趨低調,僅說「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記者鄭鴻達攝)

徐耀昌今日態度轉趨低調,僅說「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