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前總統7/21訪日 將前往311地震災區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今證實,他將於7月21日至26日再度訪日。(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今證實,他將於7月21日至26日再度訪日。(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7/08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今證實,他將於7月21日至26日再度訪日,此行預計訪問東京和日本311地震受災區福島、宮城兩縣。李前總統並將於日本國會議員會館發表演講,日媒稱,李前總統在日本擁有幾十萬「粉絲」,是中國政客望塵莫及的。

根據「BBC中文網」報導,李前總統將於7月21日抵達東京,22日在東京永田町的日本國會議員會館發表演講,23日在東京外國記者協會召開記者會。緊接著24日前往福島縣參觀擁有治療癌症先進技術的郡山市一家醫院,26日再轉往鄰縣宮城訪問,預定到岩沼市向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的死難者慰靈碑獻花,整個行程依舊體現李登輝每次訪日必展示的親日情懷。

報導指出,對於李登輝這次訪日預定在國會議員會館演講,日本共同社《中國觀察》總編輯阪井臣之助表示,「在政治上來講,李登輝現在日本已沒有影響力,但他在日本的『粉絲』估計有幾十萬人,是現在任何一個中國政客望塵莫及的,他在日本如果出版新書便會暢銷、他要是演講也一定會凝聚聽眾」。

日媒稱,李前總統在日本擁有幾十萬「粉絲」,是中國政客望塵莫及的。(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日媒稱,李前總統在日本擁有幾十萬「粉絲」,是中國政客望塵莫及的。(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