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相中張承中選立委 下午卻生變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相中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圖),雙方也已經見過面,原本黨內一片樂觀,沒想到今天下午就生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相中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圖),雙方也已經見過面,原本黨內一片樂觀,沒想到今天下午就生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06/26 17: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區域立委提名進入最後緊鑼密鼓階段,目前還有二十三個選區尚未完成提名,且多為艱困選區,其中台北市第二選區的刺客人選,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相中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雙方也已經見過面,原本黨內一片樂觀,沒想到今天下午就生變。

原本上午消息傳出後,黨內人士指出,張承中的父親是前新黨立委張世良,李四川上週已經與他會面,徵詢意見,張承中對於考慮參選並不排斥。

張承中則在個人臉書上低調留言,媒體報導出來之前並沒有問過他,因此他也沒有什麼要說的。

到了下午,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受訪「證實」,張承中是忠貞的國民黨員,黨中央與他接觸後得到的反應「初步應該還算是正面」,目前在洽談中的刺客人選還有多位,不只張承中一人,未來會尊重他們的意願以及所屬意的選區。

對於外傳下週中常會就可能徵召,黨內人士指出,時間可能不會那麼快,但目前確實鎖定張承中,當初有人向高層建議具有律師身分的張承中,不但知名度夠,對妻子不離不棄的好男人形象,都是扮演刺客角色的不錯條件。

不過,就在得知郝龍斌的談話後,張承中對於國民黨大喇喇的「證實」他將參選立委,單挑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似乎相當「感冒」,隨即在臉書上澄清自己不是黨員,也強調他沒和郝龍斌討論過徵召的事情,雖然包括李四川在內的許多長輩看得起他,他也會想一想,但對於這樣的發展,他傾向保留,而且如果下週中常會就要徵召他,他也只能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