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上任滿半年 民調滿意度剩6成

柯文哲說,大巨蛋就像清創手術過程,可以假裝沒發炎,但清潔傷口恢復比較快,市府處理大巨蛋是必要成本,也是個壓力測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柯文哲說,大巨蛋就像清創手術過程,可以假裝沒發炎,但清潔傷口恢復比較快,市府處理大巨蛋是必要成本,也是個壓力測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6/25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今天滿半年,根據《蘋果》最新民調,民眾對柯文哲施政滿意度下滑,滿意度從原本的75%跌至61%,不滿意度上升近16%,不滿意度達35%。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是民調扣分主因,會繼續努力。

《蘋果日報》報導,針對北市廉政委員會調查大巨蛋案,有50.78%民眾滿意,不滿意達44%,相較柯就任百日時民調、此案獲69%滿意度,下降逾18%,不滿意度則增加超過20%。另外,取消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等使用者付費政策,則獲6成民眾支持;而柯P動輒要拔掉官員的作風,僅4成3民眾認同,不認同則高達5成1。

柯文哲昨對此表示,民調太高是蜜月期,現進入基本盤,會繼續努力,大巨蛋就像清創手術過程,可以假裝沒發炎,但清潔傷口恢復比較快,市府處理大巨蛋是必要成本,也是個壓力測試。柯昨晚在臉書也發文反省,指他對公僕應多鼓勵少責罵,自己仍太嚴苛,溫柔鼓勵雖非他擅長,但會努力調整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