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時代雜誌》訪問 洪秀柱:我不認為蔡英文強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Time)。(圖擷取自《時代雜誌》Instagram)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Time)。(圖擷取自《時代雜誌》Instagram)

2015/06/19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Time),雜誌也訪問了蔡英文的對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時洪秀柱向《時代雜誌》的記者說:「我不認為蔡英文是一位強的對手」。

洪秀柱今早針對對手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的封面表示,「很好啊」,「如果真的這樣就很恭喜她。」但根據《時代雜誌》報導,洪秀柱說「我不認為蔡英文是一位強的對手」,洪今早受訪表示,美國對蔡英文有相當程度的了解,畢竟蔡英文為了選總統準備這麼久,但是「我這下出現」,連北京可能也搞不清楚怎麼突然蹦出這個人來,更別說是美國「對我完全不了解」,才會有這種說法。

《時代雜誌》一篇標題為「她將可能領導華人世界唯一民主國家,這讓北京感到緊張(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And that makes Beijing nervous)」的報導介紹蔡英文,內容提到蔡英文對於選總統相當有自信心,相信自己能贏得選民信任。

蔡英文相信自己會贏得選戰,在專訪時蔡英文和《時代雜誌》記者一起用餐,並對記者說「回到北京,記得告訴他們,台灣的下一任總統接待妳,曾為妳服務。」蔡英文於選上總統相當有自信。

報導指出,洪秀柱是蔡英文的對手,並提到洪秀柱個子嬌小但個性卻相當活潑,由於好戰性格被封為「小辣椒」,洪秀柱受訪問時說:「我不認為蔡英文是一位強的對手」,也認為蔡英文在兩岸關係上,不肯說清楚講明白。

準國民黨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19日接受廣播電台主持人蘭萱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準國民黨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19日接受廣播電台主持人蘭萱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