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抹紅小英!永和區長坦承轉發里長群組62人

吳興邦轉傳影響小英的LINE,他覺得很抱歉。(記者翁聿煌攝)

吳興邦轉傳影響小英的LINE,他覺得很抱歉。(記者翁聿煌攝)

2015/06/16 13:4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網路近日瘋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家族經營海霸王及到中國投資,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也被發現轉傳LINE的相關內容,吳興邦今天鄭重道歉,說總統選舉還未正式起跑,他也沒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意思。

吳興邦說,他是前幾天收到一些朋友都在傳這條八卦新聞,所以順手也轉發給永和區的里長群組共62人,純粹是平常與里長之間常常把一些笑話、八卦互通有無,「如果是刻意抹黑,不會用自己的名義轉發」,他並無政治意圖,不良想法。

吳興邦說,他轉寄時未加任何註語和評論,但自己做法思慮確實有欠周詳,造成風波,覺得很難過,他隨手轉出很抱歉,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永和區恰巧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國民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戶籍所在地,明年會變成「總統的區長」,吳興邦笑稱不敢,他對年底選舉一定會保持低調和中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