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說「海霸王是我家產業」? 陳其邁斥混淆視聽

陳其邁表示,蔡家跟海霸王唯一的關係,是海霸王在中山北路的店址,是向蔡家投資的公司租用的,出租土地並非投資經營,「沒水準的抹黑想騙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其邁表示,蔡家跟海霸王唯一的關係,是海霸王在中山北路的店址,是向蔡家投資的公司租用的,出租土地並非投資經營,「沒水準的抹黑想騙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6/14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流言指稱,海霸王集團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家族企業,準備進軍中國,今日又有一支蔡英文曾說「海霸王是我家產業」的影片流出。綠委陳其邁痛批該影片混淆視聽,稱蔡家跟海霸王唯一的關係,為海霸王在中山北路的店址,是向蔡家投資的公司租用,出租土地並非投資經營,「沒水準的抹黑想騙誰?」

針對近日網路上關於「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大陸深耕發展」流言,民進黨昨日已嚴正駁斥,並表示將到警政單位報案。不料今日又有一則電視新聞片段流出,蔡英文當時在某場合致詞時說:「很高興各位到海霸王來聚會,不瞞各位說,這是我家的產業」,包括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挺藍臉書專頁「藍色小精靈」都分享了上述影片。

對於相關影片內容,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痛批「網路抹黑沒止境」、「混淆視聽」。他表示,蔡家跟海霸王唯一的關係,就是海霸王在中山北路的店址,是向蔡家與朋友合資的公司租用的,這點很多人都知道,因此蔡才在餐會上跟與會的朋友這樣說。

不過陳其邁強調,房東把土地房子租給人家做生意,並不叫做投資經營,這是常識,難道把房子租給7-11,就是統一企業的經營者?至於海霸王的真正投資經營者是誰,陳其邁表示,看一下公司登記就知道了,「這種沒水準的抹黑想要騙誰啊!」

相關連結請見:陳其邁臉書

網路抹黑沒止境繼有民眾反應有藍色網軍大量在LINE等網路平台散佈「蔡英文家族投資海霸王企業並到中國發展」謠言後,今天又開始有人以蔡英文在活動時表示「海霸王是我家產業」影片,打算繼續混淆視聽。蔡家跟海霸王唯一的關係,就是海霸王在中山北路的...

Posted by 陳其邁 on 2015年6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