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電慰問警察 總統反被問:你還好嗎?

總統馬英九打電話慰問警察,反被這名警員問「你還好嗎?」(圖擷取自影片)

總統馬英九打電話慰問警察,反被這名警員問「你還好嗎?」(圖擷取自影片)

2015/06/14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專頁發表一部影片,因為明天(15日)是警察節,特別打電話慰問辛苦的警察。不過除了馬英九表達對警察的關心,也有警員反問馬英九:「那你還好嗎?」

馬英九撥通許多電話,打給很多現職警察,和他們聊一些生活、工作上的狀況,並預祝警察節快樂。馬英九也問到對這份工作是否會後悔,而影片中警察們都表示不後悔。

影片中,警察接到馬英九的電話都感到十分驚訝,他還笑說不要以為是詐騙電話。不過馬英九在慰問一名警員「這一年來,你還好嗎?」,該警員很快地回答很好啊,接著反問:「你……那你還好嗎?」馬英九笑了一下說:「我也還好啊。」

影片PO出後有許多網友觀看和按讚,贊同馬英九的做法也感謝警察付出;不過也有網友批評馬英九拍影片作秀,認為他應該改善制度。

影片連結:

明天是警察節,我提前撥電話給幾位警察同仁們,和大家聊聊工作與生活近況,也為他們加油打氣。謝謝全國的警察朋友們,謝謝你們每天為了我們更安全的生活而努力。警察節快樂!

Posted by 馬英九總統 on 2015年6月13日

馬英九笑了一下表示自己還好。(圖擷取自影片)

馬英九笑了一下表示自己還好。(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