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想代夫從政? 美女主播林楚茵不選了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的妻子三立電視台主播林楚茵,曾透露要代夫選立委的意願,但今天表示已打消念頭。(圖擷取自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專業)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的妻子三立電視台主播林楚茵,曾透露要代夫選立委的意願,但今天表示已打消念頭。(圖擷取自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專業)

2015/06/13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因被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兩度點名不應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因而黯然退選,不過其妻子三立主播林楚茵6日卻在臉書PO文表示,不想讓國民黨提名人蔣萬安「躺著上」,似乎透露出代夫從政的意願。但林楚茵今天(6/13)下午又表示已打消參選念頭。

林義雄曾兩度點名梁文傑,不應在連任台北市議員五個月後,即轉換跑道參選中山、松山區立委,梁文傑因此宣布退選,導致民進黨在此區無優勢人選。其妻子林楚茵日前表示,不想讓國民黨的蔣王子躺著上,似乎透露想代替丈夫參選的意願。

但今天林楚茵向外界表示,評估過政局後,若她投入選舉,可能會導致各方面不好的影響,因此已打消參選念頭,如此一來,第三選區便剩下前柯文哲競選團隊主任蕭亞譚、社民黨李晏榕、醫師潘建志,將與蔣萬安對戰,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對此則說,中執委會尊重梁文傑的決定,民進黨將再覓人才,與第三勢力做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