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沃草凌晨驚爆:柳林瑋將公款200萬元匯入個人帳戶

沃草解除柳林瑋職務事件今天出現勁爆消息,沃草凌晨發表聲明,指柳林瑋未經授權將200萬元公款匯入私人帳戶。(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沃草解除柳林瑋職務事件今天出現勁爆消息,沃草凌晨發表聲明,指柳林瑋未經授權將200萬元公款匯入私人帳戶。(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10 02:2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專門從事國會報導的新媒體「沃草」今天凌晨於臉書發表聲明指出,前執行長柳林瑋未經授權將公款200萬元匯入個人帳戶。沃草在6月1日發現此事,隔日與柳林瑋本人當面確認,同日柳林瑋將200萬元資金匯回公司帳戶。沃草於6月5日晚上解除柳林瑋在沃草的一切職務。

柳林瑋︰便宜行事心態引起 將配合清查帳務

柳林瑋稍後也在臉書上發表說明,指沃草的財務問題,是出於「本人因便宜行事心態引起」,且「詳細所有本人相關公務及私人帳務、消費支出等,皆已交付予沃草團隊清查,以化解各界疑慮。」

沃草指出,日前多家媒體報導柳林瑋先生對北巿府提及「沃草團隊出狀況,他基於保護團隊,目前不能多說,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和市長說明所有內容及證據」,嚴重與事實不符,對沃草造成重大傷害且誤導社會大眾,沃草團隊決定將事實公諸大眾。

針對外界質疑沃草第一時間未說明「柳林瑋因財務管理重大錯誤而解職」細節,而當時柳林瑋情緒非常不穩定,團隊擔憂他身心遭遇重大衝擊而做出不理智行為,在對外界公開及保護柳林瑋兩難之間,先行對其解職,沃草團隊深感抱歉。

至於沃草的群眾募資計畫「國會無雙2.0」,共募得 492 萬餘元。上述募得款項匯入柳林瑋個人帳戶,陸續支付國會無雙計畫相關支出。目前清查顯示,國會無雙計畫相關支出超過上述金額,不足額則由沃草公司資金支付。沃草將在兩週內公佈專案完整支出表。

沃草表示,團隊一年以來共同致力於降低公民參與政治的門檻,希望建立更美好的公民社會。面臨重大危機時刻,沃草團隊每個人都承受極大壓力,但沃草秉持莫忘初衷的精神,在全力處理相關善後事務的同時,繼續固守崗位,不會辜負社會大眾期待。

針對6月8日多家媒體報導沃草前執行長柳林瑋先生對北巿府提及「沃草團隊出狀況,他基於保護團隊,目前不能多說,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和市長說明所有內容及證據」等內容,嚴重與事實不符,對沃草造成重大傷害且誤導社會大眾,沃草不得不再次正式聲明如下: ...

Posted by 沃草!(Watchout) on 2015年6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