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擬卡洪?挺王派踩剎車 郝龍斌也反對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午進入議場前接受媒體訪問,一再強調自己參選決心,外傳挺王派中常委有意「卡洪」,郝龍斌上午明確表態反對。(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午進入議場前接受媒體訪問,一再強調自己參選決心,外傳挺王派中常委有意「卡洪」,郝龍斌上午明確表態反對。(記者陳志曲攝)

2015/06/09 12: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針對總統初選登記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進行對比式、支持度各佔50%的防磚民調前夕,部分挺王派中常委原本有意在明日中常會上提案改採對比式85%、支持度15%的比例,而且即便洪秀柱越過30%的防磚門檻,還要與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一起進行排綠民調,藉此「卡洪」,擔任總統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上午明確表態,「不贊成在此時更改任何遊戲規則」。

郝龍斌透過幕僚表示,他明白中常委對於選情的關心,目前大家都很關注國民黨的初選制度,各種陰謀論充斥,越是這種時候,越要照制度走,「開大門走大路」,而且目前的初選辦法是經過中常會通過的,不贊成在此時更改任何遊戲規則。

郝龍斌強調,對比式、支持度各佔50%的作法,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已經對外宣布,他支持而且會再向中常委說明,明天洪秀柱到中常會發表政見,爭取民意支持後,接下來的民調如果跨過30%門檻,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就會呈報中常會核備提名。

據了解,在引發社會一片負面觀感,王金平上午親電阻止的情況下,這些挺王派中常委也已經決定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