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若未獲提名 將裸退不再回立院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表明,若未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將會裸退,不接受任何職務,表明參選到底的決心。(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表明,若未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將會裸退,不接受任何職務,表明參選到底的決心。(記者陳志曲攝)

2015/06/09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加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表明,「若在初選過程中有任何障礙,使我無法在這次競賽中獲得勝選,我會裸退,不會接受任何一個職務,我不可能回立法院,講得夠明白了吧!」,展示參選決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於本週末啟動「防磚民調」,唯一登記的洪秀柱必須獲3成民調支持才能被提名;不過此時卻有中常委想提案修改提名辦法,也有名嘴爆料,國民黨將改徵召立法院長王金平,洪秀柱遞補院長。

洪秀柱今天上午受訪時說,最近謠言、爆料太多,為證明她參選的決心,她表明,「你們完全錯估洪秀柱」,「若在初選過程中有任何障礙,使我無法在這次競賽中獲得勝選,我會裸退,不會接受任何一個職務,我不可能回立法院,講得夠明白了吧!」

洪秀柱表示,不管外面有任何言論,她都不放在心裡,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最後衝刺。她呼籲支持者接到電話不要動搖,「唯一支持洪秀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