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挺王選總統 與黨務系統不同調? 國民黨澄清無此事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左)昨天表態黨若徵召參選總統,「義不容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右)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樂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左)昨天表態黨若徵召參選總統,「義不容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右)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樂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6/08 20: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表態黨若徵召參選總統,「義不容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樂見,引發外界臆測朱、王已有默契,甚至傳出朱立倫與黨務系統堅持照初選制度走不同調的說法,國民黨中央傍晚聲明鄭重澄清絕無此事,並強調一切依照初選制度辦理。

據了解,雖然在初選領表階段,國民黨高層一度希望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等A咖出面領表,透過初選競爭,順勢推出「最強人選」,但王金平臨陣退縮,最後只有洪秀柱一人完成登記,因此包括朱立倫、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等高層人士都早有共識,一切按照機制走下去,只要洪秀柱能通過30%的防磚民調考驗,就要提名洪秀柱,尊重黨內機制辦事的基調從未改變。

對於今日晚報報導指稱朱立倫與黨務系統在總統候選人初選上不同調一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楊偉中特別發出聲明稿表示,在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上,朱立倫一貫堅持依照制度進行,黨中央也是在朱立倫的指示下,依照相關制度辦理初選並進行協調,絕無媒體報載所謂不同調的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