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牽涉市府!」柳林瑋向柯P請辭公民委員獲准

因捲入「財務管理不當」紛擾,柳林瑋被沃草解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因捲入「財務管理不當」紛擾,柳林瑋被沃草解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8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媒體「沃草」創辦人之一、北市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柳林瑋,因捲入財務糾紛被解職,外界關注柳是否會退出公參會,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北市長柯文哲已收到柳主動請辭的簡訊,柯也口頭准辭。

因捲入「財務管理不當」紛擾,柳林瑋被沃草解職,而柳林瑋也在臉書上坦承在「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引起外界關注;同時身兼北市府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的柳林瑋,是否繼續參與公參會運作受到矚目,柯文哲昨天說,他還沒想到這些問題,會在下次公參會處理。

不過,林鶴明今天表示,爆發財務爭議後,柳林瑋已透過簡訊向柯請辭,據悉,柳林瑋在簡訊中說,他那邊出了狀況,基於保護團隊,目前不能多說,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和市長說明所有內容及證據,他很抱歉、也擔心牽涉市府,因此請辭公參會。

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說,柯文哲目前已同意柳請辭,且立刻生效,而在下次公參會大會時,除討論委員解聘要件、補選事宜,也會談及委員涉隊及刑事案件、圖利或傷害市府形象時,對委員提出的退場機制。

北市長柯文哲已收到柳主動請辭的簡訊。(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北市長柯文哲已收到柳主動請辭的簡訊。(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