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邱豐光新影片曝光 秦慧珠:道歉作假

新飆罵影片流出後,秦慧珠痛批道歉作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新飆罵影片流出後,秦慧珠痛批道歉作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04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日前飆罵警察局長邱豐光的影片流出,今天再公布未曝光片段,秦慧珠痛批,既已道歉,就不該再繼續散播影片,會再研究影片內容,決定是否提告。

秦慧珠質詢護童專案時,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反遭邱豐光指正錯誤,秦質詢完後私下叫邱到辦公室,開始罵:「我告訴你,不是只有我關心,所有的小朋友都關心這件事情」接著再罵「邱豐光,我告訴你,這個仇我記大了,我告訴你!明天你要派人來講清楚!」《壹電視》今天又曝光一段影片,新增秦大罵:「我給你五分鐘欸,你沒有時間講。你沒有說你們專案,你今天發新聞稿,明天還要來給我講清楚。」

有台獨機關槍之稱、也是顏聖冠助理的李柏璋昨天發聲明,證實他是影片拍攝者,強調「議員監督市府官員,人民也有權利監督議員質詢。」不過對影片後續效應表示抱歉。顏聖冠雖致歉,卻也強調整件事是非對錯,社會自然有論斷,希望就到此為止。

據《蘋果》報導,秦慧珠對於未曝光影片流出,覺得非常不應該,既已公開道歉,也遭議會譴責,顏聖冠還為此致歉,就不應再繼續散發影片,痛批道歉「作假」。秦慧珠說李姓助理的行為已公然與議會、議長及大家對抗,也辜負顏聖冠公開道歉,秦認為,這個助理已不適任,她也會再研究影片內容,決定是否提告。

顏聖冠說,本以為事件已落幕,看到新聞也嚇一跳,助理說影片不是他流出的,會再了解新影片是如何曝光的。李伯璋說,秦慧珠若要提告,不會逃避。

李柏璋(右)表示新影片非他流出,若秦慧珠要提告,不會逃避。(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李柏璋(右)表示新影片非他流出,若秦慧珠要提告,不會逃避。(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