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call in陳水扁? 吳育昇:變相復出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陳水扁藉廣播方式參與政治、說三道四,根本是變相的復出。(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陳水扁藉廣播方式參與政治、說三道四,根本是變相的復出。(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8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27日晚間在臉書預告,計畫主持的廣播節目將在6月1日開播,並規劃了「call-in阿扁總統」單元。不過法務部矯正署今天表示,與治療無關的活動須經台中監獄許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更質疑,陳水扁可藉廣播方式參與政治,指「這就是陳水扁復出」,希望矯正署嚴正看待。

針對陳致中在臉書表示將在廣播節目中規劃「call-in阿扁總統」,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陳水扁利用廣播節目為媒介,藉此參加政治、說三道四,根本是變相的復出。

受邀參加記者會的法務部矯正署視察詹麗雯也表示,保外就醫受刑人應以治療為先,與治療無關的活動皆須經過允許。雖然目前還不清楚廣播節目的形式,不會預設立場,但針對此事也會慎重處理。

吳育昇批評,當初陳水扁獲准保外就醫時,陳致中曾表示陳水扁不演講、不受訪、不助選,如果藉由廣播讓陳水扁受訪,以後也可能透過更多方式參與選舉活動,若此例一開,對矯正制度是莫大的諷刺。

針對上午的記者會,陳致中則在臉書表示,政治的黑手已開始打壓,台灣的不公不義從來沒有減輕過,盼人民力量能成為他們堅強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