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鬧事黑衣人是不是你指使? 白狼:呵呵呵呵呵

外界懷疑黑衣人是綽號「白狼」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見圖)所指使,張受訪時不證實也沒否認,只是頻頻「呵呵」笑,還得意地說,警方也不敢調查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外界懷疑黑衣人是綽號「白狼」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見圖)所指使,張受訪時不證實也沒否認,只是頻頻「呵呵」笑,還得意地說,警方也不敢調查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6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的「夏張會」日前在金門登場,台聯青年軍到場抗議,突然有一批不明黑衣人出現,與青年軍發生肢體衝突。外界懷疑黑衣人是綽號「白狼」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所指使,張受訪時不證實也沒否認,只是頻頻「呵呵」笑,還得意地說,警方也不敢調查他。

張安樂自豪:警方也不敢調查我

三立《54新觀點》25日晚間與張安樂電話連線,主持人問張,很多人說你是黑衣人的幕後黑手?張聽聞先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詭笑8聲,接著說,人家替金門送水來,替金門帶來經濟繁榮,「他們卻去鬧事,金門人一定不答應的嘛」,意指真正鬧事的是當天的台聯青年軍,「惡人先告狀」。張安樂並澄清,他當天人在台北,不在金門。

節目來賓、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質問張安樂,台聯上次在桃園抗議張志軍,就被黑衣人動手圍毆過,當時張安樂曾坦承,那些去歡迎張志軍的人是他找的;而這次4、5百名黑道跑到金門,也是張安樂動員,目標就是台聯青年軍。張安樂聽聞又是一陣笑聲,接著說:「你不要亂講話喔,不需要我動員,金門人不會答應你們亂來的。」

張安樂又嘲諷,台聯敢做不敢當,自己要打人,不小心摔倒了就賴給別人。

張兆林說,警方蒐證非常明確,台聯方面已經提告,也要求警方公布蒐證帶,他們在警方圍的抗議區裡面進行合法的抗議,「你們憑什麼衝進來打我們的青年學生?」,金門屬於台灣的一部份,是民主的國家,不是黑道說了算。

張安樂回應說,他不想跟小朋友扯,但對方不要亂咬人,說他動員人要拿出證據來。主持人問,是否願意接受警方調查?張安樂語氣不屑地高聲表示,「警方也不敢來調查!跟我無關的事情,接受什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