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五大案專案報告 藍營北市議員清晨「搶頭香」

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藍綠議員紛紛卡位登記搶發言,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右一)搶頭香。(圖陳重文提供)

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藍綠議員紛紛卡位登記搶發言,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右一)搶頭香。(圖陳重文提供)

2015/05/25 10:4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如火如荼調查北市五大BOT案,包括三創、美河市、遠雄大巨蛋、松菸文創及雙子星案,市長柯文哲今早9點半前往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北市議員個個起大早,有人清晨5點半就到議會準備排隊登記,新科議員陳重文搶得「頭香」,成為是第一個搶先發言的議員。

因此在市議會專案報告開始前,已有不少國民黨、民進黨北市議員,準備著椅子排排坐在議事廳外,藍綠市議員難得有秩序一起同台,有議員助理不忘替議員拍照留念,藍綠議員不少人笑得開心,意外形成一幅逗趣的藍綠和解畫面。

難怪,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在9點半專案報告前,在議場發言時藉機調侃國民黨,王世堅說,專案報告發言採登記制,有44位議員登記,前16位都是國民黨,「一大早就來排隊,準備磨刀霍霍」。坐在議事廳的市長柯文哲聽到大笑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