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自爆 遇醫療糾紛時曾對柯P大吼大叫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自爆,當年自己遭逢醫糾亂了分寸,還曾在電話中對著先生柯文哲大吼大叫。(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自爆,當年自己遭逢醫糾亂了分寸,還曾在電話中對著先生柯文哲大吼大叫。(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5/24 13:27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近日醫療糾紛議題鬧得沸沸揚揚,身為醫師的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在臉書發文感嘆,在醫界服務20多年來,累、工時長、沒時間用餐都能接受,唯獨遇上醫療爭議時被罵、被告,才是不如歸去的主因。她更回憶起當年自己遭逢醫糾亂了分寸,還曾在電話中對著先生柯文哲大吼大叫。

陳佩琪表示,即便自詡理性的她,遇上醫療爭議時也會亂了方寸,她坦承當時自己就曾在電話中對著柯P大吼大叫:「你不是認識很多媒體、民代嗎?把他們都找來開記者會啦,不然家屬一直拿這個要脅我,說要去跟媒體爆料, 我實在受不了了…」 事後柯文哲還說從未看過她這種失控模樣,讓陳佩琪感嘆「可見醫療爭議對醫護的衝擊有多大。」

文末,陳佩琪不忘再替柯打氣,指柯最近為大巨蛋爭議焦頭爛額,陳佩琪說柯想建立一個能長治久安的制度,讓往後工程爭議及工安危險不再發生,更透露柯常說到,希望將來繼任的市長,只要歡歡喜喜去剪綵、收割他努力的結果,不是一上任就要收拾前朝爛攤,而這爛攤子不單只是讓利(錢)的損失,更是危及了市民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