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飆罵林洲民 戴錫欽又被網友砲轟

戴錫欽昨質詢都發局長林洲民時,又頻頻打斷林的發言,不給他回答的機會,引起網友的憤怒。(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戴錫欽昨質詢都發局長林洲民時,又頻頻打斷林的發言,不給他回答的機會,引起網友的憤怒。(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3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議員戴錫欽繼上次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予以重砲轟擊,被網友在臉書上洗版砲轟,昨他質詢都發局長林洲民時,又頻頻打斷林的發言,不給他回答的機會,引起網友的憤怒,再度到戴錫欽的臉書上洗版。

上個月14日柯文哲前往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戴錫欽在議會中情緒激動地對柯文哲質詢,引起網友撻伐,最後戴錫欽才在臉書上PO文道歉,表示會虛心檢討發言。但事隔一個多月,戴錫欽昨又「情緒激動」地對著林洲民飆罵,甚至數度打斷林洲民發言,林洲民有好幾次無奈地對著戴錫欽說:「我正在回答你,所以讓我回答完畢」、「報告議座,你讓我回答完好嗎?」

後來戴錫欽聽完林洲民的說明,直說市府要求大巨蛋全面停工,但現在沒有解決就同意局部恢復施工是「前倨後恭」,引起林洲民的不滿,林認為「前倨後恭」是侮辱,要戴錫欽收回話,但瞬間點燃戴錫欽的怒火,讓他提高音量飆罵。

昨天晚上許多網友看完戴錫欽質詢影片後,紛紛到他的臉書上留言,痛批他根本沒學乖,有網友留言:「質詢就不能好好問嘛?讓人有時間好好答嘛?看到林洲民局長讓你這樣鬼吼鬼叫的,實在是讓人感到十分不舒服」、「你們國民黨的郝市府留下來的爛攤子,別吠錯人了」,一面倒的都是痛罵戴錫欽的留言。

戴錫欽上個月才在臉書上對質詢柯文哲時情緒激動道歉。(圖擷取自戴錫欽臉書)

戴錫欽上個月才在臉書上對質詢柯文哲時情緒激動道歉。(圖擷取自戴錫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