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學運挺柯P 和碩童子賢棄藍轉綠?

童子賢過去被貼上藍營支持者的標籤,但如今他似乎立場轉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童子賢過去被貼上藍營支持者的標籤,但如今他似乎立場轉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2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碩董事長童子賢過去被貼上藍營支持者的標籤,但如今他似乎立場轉變,從藍轉綠,科技業董事長透露,童子賢是就事論事的人,但不知最近立場為何變得如此鮮明。

《時報周刊》報導,童子賢去年曾公開支持丁守中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也因龍應台的請託,答應任公視董事,也曾參加倒扁的活動,但在去年他支持太陽花學運,也支持過北市長柯文哲不少政策。

報導指出,童子賢的創業伙伴、和碩副董徐世昌被爆捐助由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等人成立的「財團法人島國前進基金會」,熟悉科技業的人指出,童子賢與徐世昌的交情相當好,兩人幾乎可劃上等號,捐助島國基金會也就是說已成泛綠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