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稱「兩個浙江人對戰」 潘建志:無法接受

潘建志稱梁文傑「兩個浙江人對戰」說法讓他完全無法接受。(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潘建志稱梁文傑「兩個浙江人對戰」說法讓他完全無法接受。(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2015/05/21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初選台北市第三選區,昨天確定由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擊敗現任立委羅淑蕾,對此民進黨參選人梁文傑形容是「兩個浙江人的對戰」,不過同樣要參選該區的醫師潘建志今天(21日)直說,「完全無法接受」。

國民黨第三選區立委初選,蔣萬安民調大勝羅淑蕾上演「王子復仇」,針對蔣萬安出線,梁文傑昨晚在臉書稱這是兩個「浙江人的對戰」,不過卻沒提到另一位參選人潘建志。

針對梁文傑的說法,潘建志相當不以為然,晚間在臉書批評,「台灣的國會選舉,怎麼變成了兩個浙江人的對戰?」並強調這是「完全無法接受的說法。」

潘也寫道,「這是公民時代,公平正義,公開透明才是台灣人最需要關心的議題。超越族群和黨派的高牆,讓白色力量來翻轉國會吧!」

此外,今天蔣萬安宣稱自己會放棄綠卡資格,梁文傑則說自己從沒想過申請綠卡,還說到蔣讀復興小學,而他讀公立小學,如果這些事實不能討論,正好就反映了社會根深蒂固的矛盾。

相關連結請見︰

潘建志臉書

潘建志在臉書批評梁文傑。(圖擷自潘建志臉書)

潘建志在臉書批評梁文傑。(圖擷自潘建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