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百日有感 澎湖縣長積勞成疾險失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造訪澎湖縣長陳光復,當時陳已右眼不適,會後立即前往高醫開刀。( 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造訪澎湖縣長陳光復,當時陳已右眼不適,會後立即前往高醫開刀。( 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5/05/18 13:5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上任以來戰戰兢兢,力拚百日有感,每日上班到晚間9時許,還數度奔波中國,搶攻中國觀光客市場的澎湖縣長陳光復,終於積勞成疾,傳出右眼視網膜破裂,緊急跨海前往高雄醫學院開刀,並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

自幼就失去左眼的澎湖縣長陳光復,右眼為唯一的靈魂之窗,雖然平日就有注重保養,但上任之初百廢待舉,讓右眼不堪負荷出現症狀,初期又遭誤診為飛蚊症,因此延誤成右眼視網膜破裂,不得已放下繁重公務,趕往高雄醫學院緊急開刀治療,術後狀況良好,但仍需平躺休息,無法立即搭即返澎,縣務暫交付縣長鄭長芳代為執行。

相關連結:

光復因右眼視網膜破裂,在高醫進行眼科手術,手術順利。醫生囑咐多休息,以利視網膜癒合,目前請假復原中。光復請假期間,由鄭長芳副縣長代理。感謝各位鄉親好友的關心,光復自幼左眼失明,對於右眼倍感珍惜。此次眼疾,更體認到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是對家人與鄉親負責任的積極作為。光復數日後將回到工作崗位上,再次感謝鄉親好友的關心與祝福。謝謝大家。

Posted by 陳光復Chen Kuang-fu on 2015年5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