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遞購買意向書 發起自己的松菸自己買

名嘴黃智賢日前砲轟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居中協商松菸根本是密室圖利,遭童回批若有利可圖黃可快點出資去買!不料黃今天真的到北市府遞出購買松菸的意向書,還發起「自己的松菸自己買」運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名嘴黃智賢日前砲轟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居中協商松菸根本是密室圖利,遭童回批若有利可圖黃可快點出資去買!不料黃今天真的到北市府遞出購買松菸的意向書,還發起「自己的松菸自己買」運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13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松菸文創BOT案,和碩董事長童子賢雖在日前居中協調,一度取得3方共識,卻遭財政部指松菸文創若要將部分區域轉讓誠品有違相關規定,名嘴黃智賢甚至在日前砲轟根本是「密室圖利」,童子賢則對此回批若有利可圖就請黃智賢快點出資去買!不料,黃智賢今天真的到北市府遞出購買松菸的意向書,還發起「自己的松菸自己買」運動!

黃智賢今天上午到北市府遞出意向書,要求購買松菸誠品,並提出4大訴求,其一為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為何要黑箱密會、圖利財團?其二為詢問柯文哲富邦轉讓松菸是如何合法?其三為柯文哲為何不重新招標?其四為若松菸誠品真的無利可圖,誠品應立即放棄松菸文創,並退出松菸文創經營及購買行為。

黃智賢表示,童子賢日前嗆聲要她去買松菸誠品,而她事後從網路及各種管道獲知有許多人要求參與集資購買松菸誠品,還有很多專業人士願意加入團隊,因此只要市府澄清向富邦購買松菸的合法性,她就要以公開募股、公開發行的集資方式成立「松菸1號」公司,讓全民入股入主松菸,以公開、透明、合法的程序取得松菸。

此外,黃智賢還在臉書表示,她今天曾一度闖到市長室外,卻遭到警察阻攔,黃智賢說有一名參議表示,她沒有預約,但她則回說為什麼童子賢有問題,柯文哲就親自立即處理,「現在我要買松菸,他卻不來為我服務?」她反問,柯文哲不是支持佔領立法院嗎?太陽花佔領行政院跟行政院長預約了嗎?

相關連結請見:

童子賢我來了!敲鑼打鼓買松菸 !自己的松菸自己買!時間:5月13日10AM 今天早上地點:台北市政府門口因為誠品大股東童子賢董事長說,松菸誠品根本無利可圖,又點名要求我集資購買松菸文創。我想,人家大老闆都說話了點名要我買了...

Posted by 黃智賢世界 on 2015年5月12日

相關連結請見:

自己的松菸自己買行動篇 今天(5/13)上午,律師陳麗玲、林明正、和一些新黨的朋友聲援我去市政府找柯文哲。 沒想到正在忙著國民黨港湖區初選的邱毅委員,也拔刀相助,前來聲援。我知道很多人已經不在乎了。可是,如果我們放過柯文哲,我們忘...

Posted by 黃智賢世界 on 2015年5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