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凍」嗆柯P權利金要太少 反被酸「400萬都要不回」

紀國棟被同黨籍議員鍾小平酸「你連400萬都要不回來」。(資料照,記者王文萱攝)

紀國棟被同黨籍議員鍾小平酸「你連400萬都要不回來」。(資料照,記者王文萱攝)

2015/05/13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松菸文創案爭議不斷,經過重啟談判後,一年56萬營運權利金調至600萬,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認為600萬太少,卻反被同黨籍議員鍾小平酸「你連400萬都要不回來」。

紀國棟昨天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質疑,柯P向松菸文創要回的權利金太少,「人家要的不是要你要600萬,如果站在我比較質疑的立場,我去要可以要6000萬,要到600萬你就邀功,其實他(柯P)是不聰明的做法。」

未料,鍾小平卻在旁偷補一刀,「不可能,你連400萬都要不回來。」語畢,引起現場哄堂大笑,留下一直在辯論的紀國棟,面容滿是無奈,主持人則打趣地說,「你幹麻在這個時候吐他槽呢?人家講得這麼義憤填膺,你吐他槽幹什麼?」紀無奈地說,「奇怪耶,柯P有辦法要600萬,我的400萬不能要回來?」

議員高嘉瑜笑著表示,「那就請柯P幫你要好了!」紀則自我嘲笑:「我面對那個組織比較大好不好,那組織太龐大,我真的沒辦法」。

紀國棟因積欠國民黨的政黨分攤金與黨團罰款高達400多萬,被黨中央列為黑名單,為了能再次選立委,也補繳400多萬,在民調高於現任立委顏寬恒情形下,黨中央最後仍決議,台中市第2選區要徵召顏寬恒,讓紀不滿,鍾小平也拿此事反酸紀,引起現場來賓笑料。

現場來賓哄堂大笑。(圖擷取自YouTube)

現場來賓哄堂大笑。(圖擷取自YouTube)

兩位主持人笑到不能自己。(圖擷取自YouTube)

兩位主持人笑到不能自己。(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