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黑道」失言說 逾7成網友認了「放棄治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前戲稱彰化搶轎的都是黑道」,引起輿論反彈後,本報進行民調,發現網友對於柯文哲的頻繁失言,多已看開,逾7成認同「算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前戲稱彰化搶轎的都是黑道」,引起輿論反彈後,本報進行民調,發現網友對於柯文哲的頻繁失言,多已看開,逾7成認同「算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11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前談論大甲媽祖遶境,公開稱「彰化搶轎的都是黑道」,事後柯P自嘲「亂說話習慣」,澄清發言並無惡意,仍引起輿論爭議或反彈。《自由時報電子報》上週進行網路民調,發現超過7成網友,認為柯P凸槌,習慣就好,網友的留言中,多數也覺得與失言相比,看柯P做事比較實在。

本報電子報民調以「台北市長柯文哲快人快語,上任以來已多次因失言挨批,日前談到大甲媽祖遶境,脫口『彰化搶轎的都是黑道』又惹爭議。你覺得怎樣才能避免柯P一再失言」為題,提供「面對媒體採訪就玩一二三木頭人」、「記者來了就把畫X的口罩戴起來」、「帶記者去爬101,讓記者喘到無法問問題」、「柯P凸槌習慣就好,算了!放棄治療!」4個選項,自5月4日至11日,一週以來,共有4164名網友參與投票。

結果顯示,高達71.81%(2990票)的網友,都選擇「柯P凸槌習慣就好,算了!放棄治療!」,認同柯文哲的口誤失言,只要習慣就好,與其要想辦法避免柯P再次失言,不如接受柯文哲就是心直口快的現實。

其餘選項部份,「玩一二三木頭人」僅獲得4.85%(202票)、「戴畫X口罩」8.57%(357票)、「帶記者爬101」14.77%(615票)。

事實上,柯文哲從選舉時期,就不時會爆出辛辣發言,從女性議題、進口外配、邵曉鈴腦袋秀逗到警察大學不夠高級,網路甚至流傳過「柯文哲失言語錄」,讓柯文哲多次坦承失言。

本報民調進行同時,也開放網友留言發表意見,最受其他網友認同的留言,各別認為「柯P,看他做事就好了。」「柯P只是比較白目,敢講真話而已!習慣之後其實對他沒殺傷力!」「講話雖然有時白目,但總比這些無聲就能到對岸出賣台灣之人強太多了!」。

相關聯結請見:柯文哲失言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