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廉委會被質疑是打手 柯P:完全獨立辦案

針對遠雄大巨蛋弊案,有人質疑廉委會是打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廉委會裡深藍到深綠的人都有,真的是獨立辦案。(記者盧姮倩攝)

針對遠雄大巨蛋弊案,有人質疑廉委會是打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廉委會裡深藍到深綠的人都有,真的是獨立辦案。(記者盧姮倩攝)

2015/05/10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日前針對遠雄大巨蛋案,建議台北市政府將曾任台北市長的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法務部,馬英九痛批「政治迫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廉委會是獨立辦案,對於大巨蛋案,他說,雖然對報告書內容興趣不大,但仍會讀一讀,強調「法律問題、法律處理」。

柯文哲今日出席母親節紀念活動,對於有人質疑廉委會移送馬英九和李述德,是否有打馬嫌疑,柯文哲說,廉委會真的是獨立辦案,裡面從深藍到深綠的人都有,且採取合議制,希望外界不要想太多。

至於廉委會日前曾說將由北市府發函給馬、李2人,若需要可到府說明,有媒體問若2人不來,案子是否會卡在北市府?柯文哲則回應,若2人不願出面說明,他將詢問法律專業意見,詳細細節會徵詢法務局和裁政局意見再下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