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組「闇黑小組」專打國民黨弊案?蔡英文:第一次聽說

針對《中時》報導民進黨組「闇黑小組」查國民黨弊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第一次聽說」。(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針對《中時》報導民進黨組「闇黑小組」查國民黨弊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第一次聽說」。(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15/05/10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平面媒體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獲黨提名參選2016總統大選後,民進黨開始籌組「闇黑小組」,想要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勝選模式,進行「烏雲戰術」,蒐集不利對手的資料,運用網路與即時新聞散播,再透過名嘴定調、發酵。不過,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消息,認為報導「想像力太豐富」。

《中國時報》報導,「闇黑小組」成員目前有蔡英文曾出借給柯P的文宣大將林錦昌、立委陳其邁、高雄市環保局前局長蕭裕正等;北市府顧問洪智坤雖不是成員之一,卻已在外圍成為被諮詢的重要管道。而「闇黑小組」第一個戰場就是台北市大巨蛋案,挑戰馬英九總統的清廉招牌,緊接著就是與朱立倫有關的浮洲合宜住宅和苗栗前縣長劉政鴻疑涉的相關弊案。

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她回應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消息,聽起來想像力豐富,並說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報導,並告訴媒體「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查消息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