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自認受政治迫害 柯媽:清就是清、濁就是濁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右)與何瑞英(中)今上午北上參與活動。(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右)與何瑞英(中)今上午北上參與活動。(記者郭逸攝)

2015/05/09 11:32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與何瑞英今(9日)早特地北上參加活動,針對北市府建請移送總統馬英九,柯媽說:「清就是清,濁就是濁,說不定還他一個清白。」至於馬認為自己遭受政治迫害,她則認為,報紙、媒體看不出來,「唉唷我不敢亂講啦!怕被抓去關。」

柯媽也相當關注「高潮迭起」的大巨蛋風波,她提到,趙藤雄說大巨蛋誤會未澄清前死掉會死不瞑目,但她認為,大巨蛋當務之急就是要蓋得堅固、安全,讓民眾進去看棒球或做其他活動,都能歡歡喜喜回家。

另外,大巨蛋工程可能影響捷運板南線,柯媽坦言:「會驚啊。」她也相當擔心下雨、地震影響工地和捷運。

至於建築師阮慶岳說柯文哲自我膨脹到令人害怕,柯媽則直言,兒子呆呆的,絕對沒有這樣的疑慮也很放心,不會擔心柯的滿意度下滑。

柯爸、柯媽異口同聲說,母親節將屆,至今還沒接到兒子柯文哲的電話,也沒收到母親節禮物,雖柯的母親節禮物有時有、有時沒有,但只要心中有爸爸媽媽就好,並提醒全台的媽媽堅強,保持身體健康,更要常常體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