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檢柯P住家? 陳佩琪酸:藍營高層立意良善

藍營大老傳出提議馬英九安檢柯文哲住家,陳佩琪反酸「全台民眾應會感念國民黨或中央政府的德政」。(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藍營大老傳出提議馬英九安檢柯文哲住家,陳佩琪反酸「全台民眾應會感念國民黨或中央政府的德政」。(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03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處理前朝開發案,近日又以高標準進行小巨蛋安檢,讓藍營不以為然,傳出有大老提議要總統馬英九以相同標準安檢柯住家,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3日)在臉書PO文評論此事,不僅展現超高EQ,還反酸國民黨中央規劃安檢「立意良善」。

陳佩琪透露,柯文哲為了今天的101登高賽一夜沒睡好,但出門前面對她的叮嚀,回答時仍中氣十足,接著話鋒一轉談到近日發燒的藍營有意安檢柯文哲住家話題。

陳佩琪說,最近地震頻傳,地質學家也說全球進入地震頻繁週期,執政的國民黨中央此時提出此想法,可說是體恤民眾安全,並強調柯文哲也是國民之一,若安檢住家安全,也應一視同仁。

陳佩琪還表示,藍營此策略根本就不是「反守為攻」,希望國民黨中央或中央政府能開始著手劃分區域進行安檢,大讚這對全台民眾都有利,也不忘提醒藍營,她與柯的住家是7樓大廈,若要安檢應有一定標準,且須按照SOP進行,才不讓外界質疑他們家有「特權」,文末更稱「全台民眾應會感念國民黨或中央政府的德政」。

相關連結請見:

先生今天要去101爬樓梯登高比賽, 昨晚一夜沒睡好, 很擔心他的體力問題, 一再叮嚀他量力而為, 他也看出我的擔憂,出門前像小學生回答老師(囉嗦的老婆)一樣, 中氣十足的喊了一聲「知道」! 最近地震頻仍, 地質專家說全球進入地震頻繁週期...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5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