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登高101 目標40分鐘爬完91層

台北101登高賽3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名參賽,並和台北隊呼口號。(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101登高賽3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名參賽,並和台北隊呼口號。(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03 08:47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參加台北101登高賽,因參加的是個人組比賽,必須一人爬完91層樓,約一個月前就練習從市府一樓爬到11樓。媒體詢問有信心嗎?他先是大笑說,「趕鴨子上架嘛」,就把11樓乘以9倍,就把它當成玉山爬,預計40分鐘內爬完。

柯文哲今天身穿印有世大運LOGO的白色上衣、黑色短褲現身,他說,一定要穿護膝,因為下樓梯膝蓋容易壞掉。

媒體詢問有無特殊配備,他說,沒有特別配備,就一件衣服、褲子,「我有穿內褲」,鞋子是人家送他,因為他是個人組,比較後面才跑,前面跑的人流汗,台階會濕掉,他穿的布鞋裡頭是平的,容易滑倒,新鞋比較不容易。

柯文哲致詞時說,台北101是台北的地標、好鄰居,也是人潮非常多的地方,參加登高賽除了促銷台北101,運動也是好事。他說,作為一個醫生,運動要每週3次,每次30分鐘且運動到流汗,但台北市中可能只有5%的人口有達到這個標準,他希望從他開始帶動運動風格;2017要舉行世界大學運動會,目標是讓台北成為具有運動風格的城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台北101登高賽。(記者盧姮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台北101登高賽。(記者盧姮倩攝)

柯文哲穿新鞋參加101登高賽(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穿新鞋參加101登高賽(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