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扁獻金案 特偵組約談馬永成

特偵組查扁獻金案,今傳訊扁親信馬永成。(記者張筱笛攝)

特偵組查扁獻金案,今傳訊扁親信馬永成。(記者張筱笛攝)

2015/04/27 18:16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日前在美國演講指稱,前總統陳水扁收建商數十億元捐款,特偵組分案調查,今傳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幸進;馬永成一點多抵達特偵組,經三小時訊問,下午四點半步出特偵組,臉上掛著微笑但不願受訪,只說「去問檢察官」,便步行離去。

被視為阿扁左右手的馬永成,因涉國務機要費等案官司纏身,一審被重判33年,二審改判8月徒刑,檢察官上訴後,現發回高等法院更審中。馬永成今以一身輕裝現身特偵組,身形消瘦許多,當記者詢問馬永成近期有無計畫重返政壇,他淡淡地回應:「謝謝關心」。

國民黨議員陳幸進則表示,自己沒有捐錢給扁,今來特偵組「與阿扁沒關係」,陳幸進最後還說,「藍的跟綠的不會結作伙(台語)」,隨即乘車離開。

新北市議員陳幸進今現身特偵組,澄清自己沒有捐錢給阿扁。(記者張筱笛攝)

新北市議員陳幸進今現身特偵組,澄清自己沒有捐錢給阿扁。(記者張筱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