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朱互別苗頭 綠委酸「讓中國看笑話」

綠委批評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互別苗頭,讓政黨不合問題浮出檯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綠委批評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互別苗頭,讓政黨不合問題浮出檯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27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宣布29日視導陸委會,發表重要談話,趕在「朱習會」前,大談九二共識,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批評兩人互爭風采,根本是讓中國看笑話。

壹新聞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前省議長高育仁曾拋出朱立倫會在朱習會上,提出超越九二共識新說法;總統馬英九昨宣布,29日將藉著「辜汪會談」22週年的機會,大談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的重要性,讓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認為,馬朱兩人像是在互別苗頭、互爭風采,批評不只對台灣不利,也會讓中國看笑話,還會讓政黨不合問題浮出檯面。

俗稱國共論壇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將於五月登場,朱立倫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上演「朱習會」,朱立倫昨被問及九二共識問題時,表示早已知情馬英九要進行相關宣示,更急於接話表示,一切待5月1日開記者會再說明,然後快步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