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小刀策動? 楊志良:參選背後沒有人指點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3 11:1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幕僚以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在幕後策動參選,目的是要阻擋特定人士,楊志良上午受訪澄清,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金,也沒有跟金通過電話,說不定最後反而會卡到他最敬佩的洪秀柱,他參選與任何人都無關,動機只是因為這幾天看不下去,自己寫了這麼多文章,點出台灣社會「老無所終、幼無所養、壯無所用」,兩黨天王都沒有回應,希望媒體不要搞陰謀論。

媒體詢問,是否看不慣朱立倫、王金平等A咖不出來?楊志良說,一個黨搞成這樣,像什麼樣,目前看起來國民黨要贏2016很難,但他出來跟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對決,也許可能會贏,朱、王有很多盤算,不出來,「沒人當砲灰,我當廖化」,他並透露,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勸他脫黨參選,但他目前不考慮。

至於是否與洪秀柱搭配,楊志良強調「我不做副的」,也沒有這個意願,參選是向馬政府與現今政治體制的一種抗議,他並解釋「要把國民黨搞死」,就是要讓國民黨置之死地而後生。

對於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目力量」,楊志良說,大家喜歡柯p是因為柯講實話,但「柯文哲是學楊志良」,他在台大醫院當主任時還不知道有柯p這號人物,過去他處理一些醫療弊案,「每一次宣布就是句點」,強調自己不會先嚷嚷,並奉勸柯p不要最後殺敵三千自損一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