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案 林欽榮:中央別作壁上觀

針對內政部次長陳純敬指大巨蛋驗證內容是遠雄在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營建署長任內申請,林欽榮23日舉行記者會回應。(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內政部次長陳純敬指大巨蛋驗證內容是遠雄在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營建署長任內申請,林欽榮23日舉行記者會回應。(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3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案爭議不斷,內政部次長陳純敬竟責推北市府副市長林欽榮,稱該案是林在營建署長任內審查,林欽榮今天出面反擊,大巨蛋案都是在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期間進行實質審查,他也呼籲中央應該跳下來和地方檢視法規技術上的缺漏,而不是作壁上觀。

林欽榮:大巨蛋案實質審查是葉世文任內

林欽榮說,真相只有一個,大巨蛋案都是在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期間進行實質審查,這個大巨蛋不僅是台北市人會使用,全台灣人都會用,中央應停止口水,檢視目前法規上的缺漏,而不是作壁上觀。

林欽榮說,北市府設定的基準,就是8分鐘內5萬餘人離開場館,15分鐘全館完成避難。台北市安檢小組提出的基準沒有特別嚴苛,「是基本的、國際的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