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責任再推扁政府 陳致中諷「原來都是阿扁陷害馬的」

陳致中今在臉書PO文,表示「原來」這些事都是阿扁害的,要大家繼續作夢然後接龍。(圖片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今在臉書PO文,表示「原來」這些事都是阿扁害的,要大家繼續作夢然後接龍。(圖片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2015/04/19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議題持續延燒,相關人士近日再將責任推向扁政府,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昨怒斥連大巨蛋也可以牽拖陳總統,直指郝龍斌與馬政府不要亂噴墨汁。今則忍不住在臉書上撰文,諷刺執政當局什麼事都怪到陳水扁身上。

陳致中今在臉書貼文,以一連串的「原來」開頭,洋洋灑灑列出10項時事,如「原來,開放美國毒牛是阿扁下令的」、「原來,22K殺死年輕人起薪是阿扁訂的」、「原來,害死台灣經濟出路且出賣主權的ECFA是阿扁簽署的」、「原來,三十秒硬幹通過的兩岸服貿協議是阿扁在背後指使的」,還有「原來,大巨蛋,美河市,富邦吃北銀這些弊案也都是阿扁陷害馬的」等。陳致中最後則寫道,「請大家繼續作夢然後接龍......」

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嘲諷說,「陳水扁一直是最佳『就援』」,也有網友繼續以「原來」接龍,「原來,阿扁總統這般能耐,他們都靠陳水扁總統生與死」、「原來我家門口紅綠燈不亮應該也是阿扁總統害的」、「原來,有這麼無能的政府,全部都怪在阿扁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