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公園剪綵 花媽擺pose當起模特兒

市長陳菊今天為梓官梓平公園啟用剪綵,就地客串起雜誌模特兒拍照。(記者蘇福男攝)

市長陳菊今天為梓官梓平公園啟用剪綵,就地客串起雜誌模特兒拍照。(記者蘇福男攝)

2015/04/17 17:25

〔記者蘇福男/梓官報導〕「市長,請看左邊、看右邊,再看前面、看上面…」,陳菊今天下午赴梓官區為梓平公園啟用剪綵,突然就地客串起模特兒拍起照來,成為剪綵活動另一有趣插曲。

原來國內一家知名平面雜誌,向市府邀約幫陳菊市長拍照,但陳菊行程滿檔,實在抽不出時間,該雜誌攝影記者只好趁陳菊為梓平公園啟用剪綵時,就地出外景請陳菊客串模特兒拍照。

在眾目睽睽下,陳菊應攝影記者要求,一下子看左邊,一下子看右邊,再換個姿勢往前看、往上眺望,不到1分鐘拍照任務即大功告成,圍觀民眾目睹全程後打趣說,「花媽擺pose拍照,專業度一點也不輸志玲姐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