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接見模範勞工 大合照kuso阿帕契女王照

模範勞工kuso李蒨蓉跟阿帕契合照擺出的「單腳站立敬禮」POSE,莞爾一笑。(記者林國賢攝)

模範勞工kuso李蒨蓉跟阿帕契合照擺出的「單腳站立敬禮」POSE,莞爾一笑。(記者林國賢攝)

2015/04/15 14:3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接見77位模範勞工,kuso李蒨蓉跟阿帕契合照擺出的「單腳站立敬禮」POSE,出席勞工靦腆擺姿勢,莞爾一笑,說這個姿勢好難擺。

「左腳抬高一點,右手敬禮,腳不夠高,拍起來不漂亮」,攝影師指導著勞工們擺出李蒨蓉與阿帕契合照姿勢,勞工們笑著說「好難」。

李進勇上午在縣府親民空間接見模範勞工,會後大合照時,攝影師第一拍先問「西瓜甜不甜?」,第二拍要勞工們豎起大拇指說「雲林讚!」,第三拍指揮大家右手敬禮,蹺左腳,模仿最夯的「阿帕契女王李蒨蓉姿勢」,李進勇第一時間有意阻止,但最後也從善如流,舉右手敬禮,完成大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