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公布首波立委名單 徵召劉文雄、黃珊珊

親民黨今天公告首波立委提名名單,徵召副秘書長劉文雄參選基隆市立委。(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今天公告首波立委提名名單,徵召副秘書長劉文雄參選基隆市立委。(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4/15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中央黨部今天發佈首波立委提名名單,確定在基隆市徵召副秘書長劉文雄、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徵召市議員黃珊珊、彰化縣第3選區徵召前立委陳朝容,共3名人選投入選戰。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表示,黨內提名作業程序經過地方訪查、民意調查、各方意見徵詢等,才決定在第一波名單中徵召劉文雄、黃珊珊、陳朝容,這3名戰將不僅實力堅強,且形象良好,符合社會對於立法院「犀利問政、嚴密監督」的期待。

秦金生說,親民黨後續仍會陸續推出各區立委候選人,作為一個有主體性的政黨,親民黨不會受制於任何其他政黨的提名作業,盼民眾「拋開藍綠、只問黑白」,選出能為人民把關的優質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