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溥聰爆有立委特權銷單 段宜康坦承並道歉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今爆料有現任立委以前當市議員時用特權銷單,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立刻出面承認是他,強調當時已公開道歉、並將車子賣掉,之後都騎車代步。(記者張嘉明攝)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今爆料有現任立委以前當市議員時用特權銷單,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立刻出面承認是他,強調當時已公開道歉、並將車子賣掉,之後都騎車代步。(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13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為前秘書長金溥聰今早接受廣播電台訪問,爆料有現任立委擔任台北市議員時,利用特權銷單。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站出來承認金溥聰意有所指的應該就是他,而且內容是事實;15年前台北市政府給議員特權,段宜康是名列銷單紀錄的第二名,當時他公開道歉並承諾不再犯,將車子賣掉,從此之後就以機車代步。

金溥聰今天接受廣播專訪,重提某立委在北市議員任內時特權銷單;段宜康今天中午出面坦承金溥聰指的就是他,但當時他在北市府公布的議員銷單名單隔天後,已經公開道歉、並承諾不會再犯,他也質疑金溥聰現在又刻意引用他過去犯的錯來指責、攻擊,他強調絕對不會迴避。

段宜康表示,當時銷單中的第一名是國民黨籍的,這人後來得到馬英九重用,還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擔任主管,之後又擔任了政務官,「國民黨議員都沒人否認或道歉,沒有任何表示,最後還得到你們的重用,你們的標準又是什麼?」

段宜康批評金溥聰是在用「丟糞」的方式,迴避社會對他的監督和質疑,根本「作賊心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