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我們對軍人寬容一點有錯嗎?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在臉書表示,有違紀問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不該無限上綱抄家滅族。(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在臉書表示,有違紀問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不該無限上綱抄家滅族。(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4/11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案爆出軍紀敗壞風波,引起外界強烈抨擊。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在臉書表示,有違紀問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不該無限上綱抄家滅族,「對於這些願意為國家犧牲奉獻的人,我們對他們稍微寬容一點有錯嗎?」

郁慕明表示,如果大家真的這麼關心軍人的紀律與榮譽,那他想問誰是破壞軍人紀律的始作俑者?郁指出,前總統陳水扁曾用空軍一號帶江霞等親友去提親,將軍人當下人來用,破壞國軍精神與榮譽,「這些問題不講,有什麼資格批評軍人沒有紀綠沒有榮譽?」

郁慕明也指出,每當災害發生時,軍人有多少日子與夜晚待在警戒室裡準備隨時出勤,每次出發能否平安回家都不知道,但他們仍義無反顧前往人民需要他們的地方,對於這些願意為國家犧牲奉獻的人,「我們對他們稍微寬容一點有錯嗎?」

相關臉書:

有些朋友跟某些政論節目的來賓一樣,把這次601旅的事件不斷與共諜案要做連結,這是針對違紀問題在討論嗎?或者根本是要藉機打擊國軍士氣呢?如果大家真的這麼關心軍人的紀律與榮譽。那我要問誰是破壞軍人紀律的始作俑者?誰讓軍人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Posted by 郁慕明 on 2015年4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