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委砲轟「軍紀渙散太離譜」 要查阿帕契洩密案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風波持續擴大,監委劉德勳、王美玉與仉桂美3人今天立案調查。(圖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風波持續擴大,監委劉德勳、王美玉與仉桂美3人今天立案調查。(圖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2015/04/07 16:1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風波持續擴大,監委劉德勳、王美玉與仉桂美3人今天立案調查,據了解,另有監委原也有意申請自動調查,經詢問監察院業務處,院方表明已有監委申請調查,查案監委表示,軍紀敗壞至此,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另有監委表示,這件事凸顯國軍軍紀渙散,實在是太離譜,應由監院查個明白。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的風波不斷擴大,在社會的強大責難下,陸軍司令部不斷追加懲處名單,目前又引爆案外案,軍方昨天也發現601旅長簡聰淵少將今年2月20日也帶親友進營區的阿帕契停機棚,引發監委高度關切,決定調查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