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乃成領終身俸? 立委轟國防部護航

勞乃成私帶親友賞玩阿帕契,又將整合式頭盔帶出跑趴,已重創國軍形象。(資料照,記者余瑞仁攝)

勞乃成私帶親友賞玩阿帕契,又將整合式頭盔帶出跑趴,已重創國軍形象。(資料照,記者余瑞仁攝)

2015/04/07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違紀攜帶親友及藝人李蒨蓉進入基地,以及違紀攜帶軍備阿帕契直升機頭盔出軍營,重創國軍形象,能否領終身俸引起熱議,立委管碧玲今在臉書上痛批,國防部自創「汰除」手段,目的就是要幫勞乃成護航終身俸。

國防部今指出,勞乃成累計2大過被列入汰除名單中,立委管碧玲卻指出,「汰除」並非法律名詞,在「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官條例」與「陸海空軍懲罰法」當中,符合「汰除」意含的,只有「免職」和「撤職」兩種,因勞乃成不合免職條件,因此只能將他撤職。

立委管碧玲認為,國防部自創「汰除」手段,明顯幫勞乃成護衡,讓他未來仍可領終身俸,痛批國防部長高廣圻「到這個地步了,還想讓勞乃成低調辦理退休?還要讓國家養他一輩子?」

相關連結請見

國防部在替勞乃成護航終身俸!這幾天我ㄧ直追查:「汰除」到底是啥米碗糕!報告大家,遍查法令,查無此物!也就是說,這根本是形容詞,不是法律名詞!勞先生應如何處理,必須依兩個法律辦理。ㄧ個是:「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官條例」,ㄧ個是「陸海空軍...

Posted by 管碧玲 (kuanbiling) on 2015年4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