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2016? 王金平電詢總統初選時程

今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曾致電黨秘書長李四川,詢問時程,參選態勢漸漸明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曾致電黨秘書長李四川,詢問時程,參選態勢漸漸明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05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未定,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主席朱立倫都遲遲未表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則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宣布投入初選,不接受協調勸退。今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曾致電黨秘書長李四川,詢問時程,外界預料王參選態勢漸趨明朗。

《蘋果日報》報導,雖然王金平至今雖尚未表態參選,但2週前王金平曾致電李四川,詢問總統初選時程何時出爐,不過交談內容僅止於何時公布辦法。

近馬英九總統的人士表示,若未來王金平表態參選,勢必將接受外界嚴格檢驗,因為在2010年五都選舉時,他曾為立委黃昭順向頂新魏家募得500萬競選經費,也曾涉入司法關說等,情節都比去年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被貼上的「權貴」標籤更嚴重,他認為王一旦參選,恐成國民黨難以承受之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