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聯開宅主委陳情 陳佩琪:是台北橋陳碧瑤

陳佩琪受訪說,陳碧瑤(見圖)當時趁她看診空檔,抱一堆資料進入診間向她陳情。(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陳佩琪受訪說,陳碧瑤(見圖)當時趁她看診空檔,抱一堆資料進入診間向她陳情。(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4/04 13:5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北市府推出聯開宅公共住宅風波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妻陳佩琪爆料,先前美河市「陳姓主委」曾跑去她的門診陳情遭她拒絕。經查證,跑去向陳佩琪陳情的是台北橋管委會主委陳碧瑤。陳佩琪受訪說,陳碧瑤當時趁她看診空檔,抱一堆資料進入診間向她陳情,雖她向陳說應直接找市府陳情,而非找她,她擔心耽誤其他病人看診,還是有收下資料。

陳佩琪日前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說,當時一名「像最近美河市管委會,大家知道那個姓陳的主委她一直在強調她美河市,不想跟社會住宅弄在一起」,因此趁她門診時拿一堆自己的建議資料給她。

但記者稍早向陳佩琪查證,她直說「不好意思」,是她記錯了,應是台北橋管委會主委陳碧瑤向她陳情。她說,陳碧瑤差不多二週前並未掛號,就趁她看診空檔,抱著一堆資料進入診間,盼她務必轉交給市府部門處理。

陳佩琪說,雖她當時向陳碧瑤表明,如要陳情應直接去市府,但陳碧瑤執意要她收下資料,她擔心耽誤其他病人看診,因此收下陳碧瑤的資料,後來也有把資料交給柯文哲。至於柯文哲有沒有看,陳佩琪笑說,「這就不在我管的範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